Y

vb↗ 小雯ww12138
Q↗ 3178182944

(十九)你不是说不走吗?

      顾青裴转身看着原炀,没有安全感的心瞬间就被这个比自己小了十一岁的男人填满了,“原炀,你说的真的是认真的吗?”


      “当然是认真的。”


      顾青裴沉默了许久,这句话真的给了他非常多的力量,当一个人呆久了,就会习惯性的以为自己什么都可以,但是当这个对的人出现的时候,自己就像是什么都不用做了一样,这个人会帮你做好一切事情,这就是现在顾青裴的感受。


      “走吧,我俩这样坐着被别人看到也不好,我们吃饭去吧,也到下班时间了。”顾青裴没有正面回应原炀的回答,只是在他的心里,还没有完全的相信原炀。


      “好,回家我给你做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好。”


      两人一起离开会议室,坐上原炀的悍马,本来顾青裴的配车也发下来了,但是原炀说自己这辆车开习惯了,就想用这个车,顾青裴也没有拦着,反正坐什么车不是坐。


      况且原炀也不听他的呀,上次他跟原炀说不用来接他了,他现在什么都会,就不用当司机了,原炀就直接搬到了他的隔壁,美名其约说是顺路,顾青裴也只能惯着了。


      “你坐着吧,我去给你做饭。”两人一起来到原炀的家,因为之前两人处于冷战状态,原炀除了送饭打扫卫生就没有机会进顾青裴的家,所以顾青裴的家里还是之前的状态,什么都没有。但原炀这边就什么都有,并且还都是顾青裴喜欢吃的东西,毕竟我们原炀小朋友非常的贤惠。


      原炀动作很快,不过半个小时就弄出了一桌子菜。“好啦,可以来吃了。”原炀看着桌子上的菜,想着还要不要再弄点什么。


      “原炀,我发现你真的好贤惠啊。”顾青裴走过去看着桌子上的菜,忍不住的感慨道。


      “屁话,说谁贤惠呢,赶紧坐着吃饭。”


      顾青裴拉开椅子坐了下去,美滋滋的吃着原炀做的饭,原炀做的饭虽然说不上山珍美味,但也可以跟饭店的菜比一比了。真不错。


      吃饱喝足后,顾青裴准备回自己家,就在他准备拉开门准备踏出去的时候,“你干什么?”原炀的声音从后面传出来。


      “我回家啊。”顾青裴疑惑地转过头看着两只手还有水的原炀。


      “我惹你生气了?没有吧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没有啊。”


      “那你走什么呀,这儿就是你家。”原炀不容置疑的对着顾青裴说。


      “滚蛋,我走了。”顾青裴不想理会原炀,转身就要离开,原炀从背后直接抱住了顾青裴,“我说了,这就是你家,不准走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原炀,你放开我,我回我自己家,不想要在这里。”其实顾青裴心里想的是,我还在这里带着,明天不知道还能不能起床。


      “别闹,媳妇儿。”原炀将自己的头放在顾青裴的颈窝处,不知道为什么他特别喜欢这样,他觉得这样他好很有安全感。


      “谁是你媳妇儿,我是男的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我不管,你就是,我说你是你就是,你别走啦。”原炀两只手抱着顾青裴精瘦的腰肢。


      “原炀,你就不能自己睡吗?”顾青裴无奈叹气。


      “就是不能,我得抱着媳妇儿睡,我才能睡着。”原炀小孩子的对着顾青裴说。


      “可是我没有习惯旁边有个人睡觉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我看你昨天睡的挺香得啊。”


      顾青裴心想,得,走不了了,“你赶紧洗碗去吧,手上全是水,等会儿全沾我身上了。”


      “那你不许走。”原炀放开顾青裴,转过去堵住门,看着顾青裴。


      “行行行,我不走,你快去洗碗吧。”顾青裴伸出手,去赶原炀,将他往厨房的方向推。


      “你要是敢走,我就揍你。”原炀伸出手洋装握紧拳头的样子。


       “不走。”顾青裴心想,我就住对面,你不让走,我走了,你还不得去把我的门给拆了。顾青裴坐在沙发上,思考了一会儿,然后起身走到门口,拉开门,走了出去。


      原炀听到了顾青裴开关门的动静,没有立马跟上去,等将所有东西都收拾好了之后,他打开门,敲响了顾青裴的家门。


      “顾青裴!你给我开门!”原炀的手砸在门上的声音整个楼层都能听见,震耳欲聋。不知道的还以为原炀是来找顾青裴讨债的。


      顾青裴小跑从屋里跑出来,“别敲了,别敲了。”顾青裴打开门看着一脸怒气的原炀。


      “你不是说不走吗?”


评论(14)

热度(261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