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

vb↗ 小雯ww12138
Q↗ 3178182944

(二十)有老婆的感觉就是好

      “我没走啊。”


      “那你回你家干啥呀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我拿衣服,你要我明天光着上班吗?”顾青裴被气笑了,他还以为原炀出啥事了,转身回到自己的屋里。原炀紧紧的跟着顾青裴,当看到沙发上放着一套衣服的时候,原炀才松了一口气,没有那么生气。


      “你回家啊,你不跟我说一声。”原炀一脸怨气地看着顾青裴。


      “原炀,你家到我家,不过十米,我还要跟你说一声?”顾青裴不懂原炀怎么这么大反应。


      原炀沉默的思考了一会儿,“你就直接住在我家吧。”也不等顾青裴反应,原炀就已经冲进了顾青裴卧室。


      等到顾青裴反应过来的时候,原炀已经打开行李箱,往里面装衣服了。“等等等,干什么?”顾青裴突然不懂为什么有这么一系列的动作。


      “装衣服,你以后住就我家了。我照顾你。”原炀手上的动作没有停,不断地将顾青裴的衣服往行李箱里装,“你怎么这么多衣服,跟个女的似的。”


     顾青裴见阻拦无果,也就默认了原炀的行动,原炀在这些事情一直都很强硬,“你自己非要给我装的,嫌多别装了,我就不……”


      原炀使劲的将手上的衣服扔到行李箱中,打断了顾青裴想要说的话,他走过去,将还在呆滞中的顾青裴搂到怀里,堵上了那张嘴。


      这个吻带着怒气,变的格外的沉重。“不准拒绝我。”原炀霸道地看着因为缺氧,脸变的红扑扑的顾青裴。


      “我先去洗澡。”顾青裴推开原炀,跑到浴室当中,大口大口的呼吸着,心里想着,明明自己也算是久经沙场了,怎么还会因为一个小孩儿搞成现在这个样子。


      原炀看着顾青裴落荒而逃的样子,之前的不开心一扫而空,“顾青裴,上辈子,这辈子,都得是我的。”原炀继续帮顾青裴整理行李,由于顾青裴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,原炀就选择性的给顾青裴带了点生活必需品,反正两人家离的不远,需要的时候再回来拿就好了。


      就在原炀拉上行李箱,准备回去的时候,顾青裴也洗完澡出来了,“你弄好了?”顾青裴还在拿着毛巾擦头发上的水,单薄的睡衣,就那样松垮垮的搭在身上,锁骨清晰可见。


      原炀对着这样的顾青裴咽了一口口水,“好了,走吧。”


      顾青裴丝毫没有感觉到危险,“哦。”毫无防备的跟着原炀去到原炀的家里。顾青裴在原炀后面,两人刚进到屋子里,顾青裴随手将门关上,门锁的声音刚响,原炀就放开手上的行李,扑倒顾青裴身上,“老婆。”


      “谁是你……唔”原炀不由分说的亲吻上去,待到两个人都染上了红晕,顾青裴轻轻的推了一下原炀,“你还没洗澡。”


      “那你等我。”原炀红着双眼,低头看着比自己矮一点的顾青裴。


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
      原炀走后,顾青裴自己走到床上,身体的燥热,让他有点难受,他脱掉了自己身上的衣服,就这样等着原炀出来。


      不到五分钟,浑身带着水汽的原炀就出来了,头发丝的水,顺着立体的五官掉在地板上,身上只披着一件浴袍。顾青裴走过去勾住原炀的浴袍,两人几乎没有距离,顾青裴抬着头看着原炀,“准备好了吗?”勾人的笑容,让原炀瞬间沉沦于顾青裴的温柔乡中。


      一夜好梦,第二天,原炀的生物钟让他早早的就醒了,他看着自己怀里还在熟睡的顾青裴,想起昨天的事情。


      顾青裴听信了原炀的话,顺理成章的以为这次他可以掌握主动权,却没有想到在原炀的武力镇压下,他还是只能任由原炀胡作非为。那惊讶,倔强的小眼神,原炀真的是爱的要死。


      原炀轻轻的吻了一下顾青裴的额头,心想,有老婆的感觉就是好。


      他抽出自己的手,起了床,简单的洗漱后,来到厨房给顾青裴准备吃的,昨天两个人一直到很晚,顾青裴累到睡着,最后清理工作,还是原炀帮忙做的。


      原炀将做好的饭,带到屋子里,顾青裴这个时候也已经醒了,他看到原炀端着饭进来,就没由头的生气。


      原炀笑着将饭放到床头柜上,“醒了?”


      顾青裴随手抄起旁边的枕头扔向原炀,“王八蛋。”


      原炀没有躲,弯腰捡起枕头,又放回顾青裴的手上,“怎么,一起床就这么大火气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你不是说这次我来吗?”顾青裴一想到昨天原炀那戏谑的表情,就来气。


      “下次,下次,下次一定。”原炀嬉皮笑脸的说道,“我给你做的饭,你快吃吧。我伺候你不也挺好的嘛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我再也不信你的鬼话了。”顾青裴端起碗,撇过头,不看原炀。今天是星期六,两个人都不用上班,所以昨天原炀……


      “老婆,你别生气,难道你不舒服吗?”原炀手伸到顾青裴的身后,主动帮顾青裴揉腰。有一说一,原炀揉了这么多年的腰还是有用的。


评论(13)

热度(22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