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

vb↗ 小雯ww12138
Q↗ 3178182944

(十八)我就是你养的小狼狗

      原炀看着床上紧闭着双眼的顾青裴,脑子里就浮现出刚才的事情,嘴角不由自主的往上扬,“顾青裴,起来吃饭啦。”


      顾青裴本来就很饿没有吃饭,然后又经过这些事情,现在一闻到饭菜的香味,肚子就自己响了起来。“好。”顾青裴缓缓地起来,身后的不适让顾青裴的表情有点不受控制。原炀看到后从旁边拿过靠枕放在顾青裴的后面,蹲在床边,手扶着帮顾青裴揉腰,“重吗?”


      顾青裴看着原炀这一系列熟练地动作,忍不住笑骂,“你是不是经常做这些事啊?”


      “也算不上经常吧。”原炀无所谓的说出来。


      “我哪有那么虚弱。”顾青裴逞强的说着,手里拿着原炀带回来的饭菜,“你当然不虚弱,我还想再来呢,快吃。”原炀让顾青裴朝里面挪了一下,自己坐到了床边上,将自己的头放在顾青裴的颈窝里。


      “还来?”顾青裴听到这句话,手上的饭差点就拿不住了,一瞬间就想到刚才的事情,原炀的狂野,原炀的气息,一瞬间就涌入他的脑子,他第一次感觉到这样的感觉,而且他好像真的还挺喜欢这件事的。


      “当然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不行,等会还要开会,不可以再来了。”顾青裴现在可没有力气对原炀做什么,为了防止自己再吃亏,他必须马上停止原炀的想法。


      “哦。”原炀知道顾青裴说要工作就是要工作,自己怎么说都不可能成功,只能闷声地回答着,他看着自己手,还在揉着顾青裴的腰,愣了一会儿神,低下身一口咬了上去,惊得顾青裴手上的饭都差点掉地上了,“原炀,你属狗的吗?”顾青裴转过身看着没有表情的原炀怒斥道。


      “我就是你养的小狼狗。”原炀一脸认真的说道。上辈子顾青裴一直觉得原炀是他养的忠心的小狼狗,虽然他对于这个设定不是很喜欢,但是时间长了也就接受了。


      顾青裴叹气,无奈地说道,“我吃饭呢,你安分点。”之后顾青裴吃饭还算顺利,吃完饭后,原炀接过顾青裴的空饭碗,顾青裴随手拿出自己手机看着上面的时间,现在已经三点了,四点的时候他有一个不算特别重要的会议。


      “原炀,你去把我那个会议的资料拿过来,在桌子的右边。”顾青裴理所当然的使唤原炀,当然原炀也愿意让他使唤。


      “好。”


      原炀将资料递给还在床上坐着的顾青裴,然后自己坐在床上,玩着自己的手机。顾青裴余光看着原炀,“你没有工作吗?还在这里坐着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有。”


      “那你还在这里坐着。”


      “等着你使唤我。”原炀目不斜视的看着自己的手机。


      顾青裴真的很吃这种不经意的小细节,他现在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这个男人了。他用脚踹了一下原炀,“赶紧干活去。”


      “行,那我走了,有事给我打电话。”原炀也不生气顾青裴踹了他,反正也不疼。


      “快走吧。”


      原炀离开后,顾青裴才专注于手上的资料,认真工作。


      下午四点,顾青裴准时出现在会议室,原炀早已经准备好了坐在下面,他看着现在一脸严肃的顾青裴,脑子就不断地浮现出刚才顾青裴在自己身下的情景,那是只有他才见过的顾青裴,只属于他的顾青裴。


      顾青裴当然看到了盯着自己看的原炀,但是他现在的身份是总裁,他只是对着原炀点了点头,随后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,“人都来齐了吧。”


      不得不说顾青裴真的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领导者,他在会议上款款而谈,精准的挑出毛病,提出问题,等等。


      原炀看着这样的顾青裴有点出神,他的男人真的好有魅力。


      “好,今天会议到此结束。”顾青裴坐在桌子的一边,原炀坐在桌子的另一边,不一会儿所有人就走完了,会议室里只剩下他们两个人了,“你过来,给我揉揉。”顾青裴扶着自己由于久坐变得有点疼痛的腰。


      “你说你,天天这么拼干啥。”原炀嘴上一边怼着顾青裴,一边走到顾青裴身边。


      “不工作,你养我啊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我养你啊。”原炀手上没停的给顾青裴揉。


      “得了吧,万一哪天你嫌弃我老了……”顾青裴的话还没说完,原炀的手变重了许多。


      “不许说这种话,顾青裴你记住了,这辈子你都是我的,也只能是我的。听到没有?”


      “你轻点,弄疼我了,我说的是万一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没有万一,我原炀说话算话,说一辈子就是一辈子。”原炀嘴上没有放松,但手上还是听话的放轻了力度。

 

评论(11)

热度(28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